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志愿服务组织
廊坊公益组织为邯郸贫困儿童献爱心
发表时间:2023-06-05   来源:廊坊文明网

  5月27日,廊坊市远山行爱心助学公益联盟联合爱心企业志愿者为邯郸涉县下偏凉村10名低收入家庭学生捐赠了助学款及学习生活用品,圆了孩子们的求学梦。

  此次捐助的资金和物品全部由志愿者提供。捐赠仪式上,爱心企业负责人邢涛说,看到这些生活困难的孩子,由衷想为他们做点事情,将会持续关注、资助他们。

  捐赠仪式过后,志愿者们还对被救助的孩子进行家访。远山行爱心助学公益联盟负责人王龙及凯柏商贸副总经理邢丽华带领志愿者走进程某某家,只有10多平方米的屋子里生活着80多岁身体不好的奶奶、在家务农的父亲、智力有问题的母亲、有智力智障的妹妹和刚出生不久的弟弟,粗陋的居住环境让志愿者们感触颇深。志愿者表示,今后会持续关注“远山行”助学活动,让更多弱势群体得到社会的关心和关爱。(记者 张欢)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