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志愿服务组织
远山行爱心助学公益联盟助学活动走进廊坊一中
发表时间:2023-03-20   来源:廊坊文明网

  近日,廊坊市远山行爱心助学公益联盟与廊坊市鑫联科技公司联合开展的“三年圆梦计划”在廊坊市第一中学启动。活动现场,来自“远山行”会员单位的志愿者向受资助的11名低收入家庭学生每人发放5000元助学金,广阳区税务局发放一份助学文具包。

  据介绍,此次是“远山行”第三个周期的“三年圆梦计划”。今后三年,“远山行”联合廊坊市鑫联科技公司,将为廊坊市第一中学11名品学兼优的低收入家庭学生每人每年提供5000元专项助学资金。

  “远山行”会长余明喜表示,希望学子们克服困难、自强自立、不断进取,抓住高中三年的宝贵时间,努力学习,为自己圆一个梦,为家庭圆一个梦。将来成为栋梁之材,回馈家庭,回馈社会,将爱心传递下去。

  据了解,“远山行”于2016年6月注册登记,资助品学兼优、低收入家庭的学生和边远山区学校,实行精准帮扶、点对点资助。2021年被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等部门评为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最佳志愿服务组织。(记者 陈正)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