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志愿服务组织
大厂:弘扬雷锋精神 开展志愿服务
发表时间:2023-03-01   来源:廊坊文明网

  2月26日上午,大厂回族自治县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聚在一起学习新时代雷锋精神,共商工作,共展未来。

  2020年12月,大厂志愿者协会正式成立,截至目前,志愿者协会正式注册会员239人,参与志愿者37000余人次,志愿汇服务时长累计93391.5小时,直接服务对象4.2万余人,收到志愿者评价14225条,成立了“雷锋爱心车队”“雷锋献血分队”“潮白支队”“消防安全联创联建志愿服务队”“宝妈志愿服务队”“全民健康志愿服务队”“潮白奶奶志愿服务队”“城市管理联创联建志愿服务队”“法制宣传志愿服务队”等13支专项志愿服务队伍。

  作为大厂志愿服务队伍中的一支重要力量,近年来,大厂志愿者协会用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绘就城市文明底色。

  “新的一年,我们将以重要时间节点为抓手,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大厂志愿者协会工作人员介绍,他们会在3月初启动“雷锋月”主题活动,组织志愿者开展公园美容师、宝妈志愿服务等系列活动。(记者 苗月平 通讯员 尹征)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