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志愿服务组织
廊坊爱心公社:开展“双争”活动 为困难家庭送温暖
发表时间:2022-11-16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我市开展“我是文明市民、要为城市争光,我是廊坊儿女、要为家乡争气”活动。

  10月23日,我市志愿服务组织廊坊爱心公社募集物资,慰问了广阳区4户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米面油、棉服等。

  当天上午,志愿者来到万庄镇武营村贫困儿童刘鑫(化名)家,了解致贫原因,询问学习情况,鼓励他通过学习改变命运,早日成为栋梁之材。

  志愿者还走进万庄镇西华营村看望贫困学生华小航(化名),慰问广阳区爱民东道街道曙光道社区两户困难群众。

  “影响带动更多人做好事,提升城市文明程度,是我执着于公益事业的初衷!”廊坊爱心公社创始人翟雪峰带领团队竭尽所能奉献社会。

  据了解,廊坊爱心公社是从翟雪峰创建的一个微信群发展而来,后注册成为志愿服务组织。2019年,全国性志愿服务组织智惠乡村志愿服务中心批准设立“阳光使者驿站”,翟雪峰是负责人。今年5月,廊坊市关心下一代委员会为爱心公社授牌“基层‘五老’青少年服务中心”。5年来,廊坊爱心公社多次入户进行精准扶贫,共资助贫困学生80人。(记者 贾树敏)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