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志愿者
245名青年志愿者服务“5·18”经洽会
发表时间:2021-05-08   来源:廊坊文明网

  日前,记者从团市委了解到,“5·18”经洽会青年志愿者选拔工作启动以来,廊坊市各大中专院校广大青年学生踊跃报名。团市委严格标准,优中选优,最终确定245名骨干志愿者,为大会提供礼仪、会务等方面服务。目前,正在对志愿者进行系统性培训。

  全市“5·18”经洽会动员会后,团市委迅速行动,结合今年“5·18”经洽会特点制定了实施方案,确保筹备工作有序进行。今年选拔的志愿者重点面向本地高校的冬奥储备志愿者,按照形象气质佳、工作能力强、志愿经验多的原则进行严格选拔,经过层层筛选和专业测试,最终从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和廊坊师范学院两个高校选拔了245名志愿者骨干,其中以冬奥志愿者为主体。志愿者上岗前,均已在“志愿汇”APP上实名注册,完成“志汇学院”9学时以上的线上课程和20小时以上的线下实践,为高质量完成大会服务工作夯实基础。

  为全面提高志愿者服务能力、服务水平,团市委对志愿者进行系统性培训,包含纪律意识、团队建设、会务礼仪、急救技能等方面,并对礼仪志愿者开设一对一的礼仪实操指导,打造一支纪律意识强、综合素质高、服务能力优的青年志愿者队伍,为“5·18”经洽会的顺利召开提供优质服务,向来宾和展商展现廊坊良好形象。(记者 杨雅淇)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