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志愿者
香河:党员干部为无物业小区筑起“红色防疫墙”
发表时间:2020-02-26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有效补充街道社区疫情防控力量,切实发挥好县直机关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香河县委县直机关工委首批征召100余名县直机关党员干部奔赴无物业小区,全力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香河县直机关党员到无物业小区进行防疫知识宣传

  “通过选派县直机关党员干部奔赴社区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旨在动员县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众志成城、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县直机关工委书记李文建说。

  据了解,倡议发出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踊跃报名,仅两个小时,县直机关党员先锋队就组建完成。先锋队下设3支小分队,分别到平安街社区办、新开街道社区办和新华街道社区办,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排查、应急值守、防疫知识宣传等服务,并督促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将群防群治工作落到实处。(通讯员 解旺 张洎)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