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志愿者
张云多:我是光荣的廊坊青年志愿者
发表时间:2019-05-17   来源:廊坊文明网

  2018年,张云多被老师选中参加“5·18”经洽会志愿服务活动,作为廊坊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的一名学生,她说:“在‘5·18’经济贸易洽谈会中我代表的不仅仅是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形象,同时也是廊坊志愿者的形象,更是中国志愿者的形象。”

  活动时,她感觉自己的肩上多了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在学校里她只是一名普通的学生,但在活动中,她时刻谨记自己志愿者的身份,热心地为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服务。

  她认为,作为一个志愿者,在助人的同时,也是自助。可以在活动中得到思想上的升华,学会与人沟通,学会关爱他人。而且志愿者活动为自己提供了一个接触社会的机会,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的机会,“5·18”经洽会志愿者活动远比她所理解的更加意义深远。2019年“5·18”经洽会即将开幕,她希望可以尽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经洽会添光增彩。(记者 刘磊)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