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志愿者
马永健:奉献青春力量 服务“5·18”盛会
发表时间:2019-05-17   来源:廊坊文明网

  廊坊师范学院学生马永健,作为已经连续两年参加廊坊“5·18”经洽会志愿活动的一名老志愿者,对于“5·18”经洽会有着深深的感触和认识。

  当他初识“5·18”经洽会时,就对经洽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希望自己也能参与这个廊坊乃至全国的“大事件”。后来,通过层层选拔成为志愿者,学习到了许多校园所无法接触到的知识,“5·18”志愿者服务也真的成为他的成长之旅。

  2018年,他被选为了廊坊市“5·18”经洽会志愿者的领誓人。他说:“领誓任务对我来说不仅仅是个人能力的培养和锻炼,更是给予了我作为一名‘5·18’经洽会志愿者的无限光荣。”志愿者那种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深深根植于他的心中。

  今年他再次参加“5·18”经洽会志愿活动,并成为廊坊师范学院志愿者负责人。不一样的身份不一样的期待,他已经做好了准备,到最辛苦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尽显廊坊志愿者的炫彩光芒!(记者 刘磊)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