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志愿者
[河北] 廊坊市远山行爱心助学公益联盟成立
发表时间:2016-06-27   来源:廊坊文明网

  6月26日,廊坊市首家在民政局注册的民间公益社团组织——廊坊市远山行爱心助学公益联盟正式成立,并召开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

  据了解,远山行爱心助学公益联盟是由心系公益、胸怀梦想、志同道合的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和社会团体共同自愿组成,以帮扶贫困地区中小学生实现成才梦想为宗旨的非营利性公益社团组织。该组织以助学育人、点燃梦想、传递爱心为核心,以资助贫困学校、贫困学生为目标,对贫困地区中小学生实行精准帮扶、点对点救助。

  自2015年12月筹备以来,远山行爱心助学公益联盟的志愿者已达200余人,捐赠善款16.2万元。组织大型公益助学行动7次,累计帮助贫困学生281人次,爱心足迹遍布西藏、保定、承德、张家口、文安、香河、大城等地,捐赠衣物及学习用品无数。

  远山行爱心助学公益联盟会长郭建芳表示,接下来将打造一个暑期亲子助学体验项目,让城市里的孩子走进大山,体验贫困山区孩子的艰苦生活,同时在我市的十个县(市、区),各确定一个学校作为爱心联盟的资助联系点,考察、资助一百名贫困学生,将远山行爱心助学公益联盟打造成为人们信任的、传递社会正能量的公益平台。(张欢)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