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志愿者
[河北] 大厂爱心公益牵手协会助力志愿服务蓬勃开展
发表时间:2016-01-15   来源:廊坊文明网

  1月10日上午,大厂爱心公益牵手协会举办年会,通过歌舞表演、字画义卖等活动,让广大志愿者和各界爱心人士欢聚一堂,共贺新年,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在新的一年里蓬勃开展。

  大厂县老年大学艺术团表演的合唱节目《志愿者之歌》,用奋进的歌词,激扬的旋律唱出了广大志愿者的心声;文艺爱好者贾俊山表演的的快板《正衣冠转作风》,以贴近群众的语言,铿锵有力的节奏,表现了群众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热情赞扬;安红梅表演的评剧选段,以优美的唱腔,细腻的表演赢得了全场阵阵掌声。

  同时,大厂爱心公益牵手协会在会场开展了字画义卖活动。与会爱心人士纷纷慷慨解囊,活动现场充满感动。此次活动共卖出爱心作品20幅,总价值1万余元。

    大厂爱心公益牵手协会成立于2014年7月,现有志愿者28人。2015年2月,被大厂县评选为2014年度“助人为乐”身边好人。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