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志愿者
[河北] 固安县举办“五四”青年节签名誓师大会
发表时间:2015-05-08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弘扬、传承五四精神,凝聚和激励全县广大青年奋发有为、勇于担当,5月4日,固安县举办了“助推跨越促发展,引领青年勇争先”五四签名誓师大会,来自县内乡镇(园区、街道)、县直各单位、中省直驻固单位的优秀青年代表、企业青年代表,以及各中小学青年教师代表、共青团员代表500余人现场签名誓师,努力为固安县打造创新活力之城、生态宜居之城、和谐幸福之城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青年代表作表态发言

优秀青年工作单位获得表彰

青年现场签名

  活动现场,庄严的升旗仪式拉开帷幕,该县四大班子领导2014年度工作业绩突出的五四红旗团组织颁奖,青年代表、乡镇人员分别宣读了《助推跨越促发展 引领青年勇争先——致全县广大青年的倡议书》和作表态发言。县委副书记肖建忠同志做重要讲话,希望全县广大青年要进一步传承弘扬“五四”精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勇于担当,不辱使命,谱写出更加壮丽的青春之歌,为实现固安跨域发展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固安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