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
学党史 办实事 市人民医院送医下乡服务基层
发表时间:2021-06-08   来源:廊坊文明网

  近日,市人民医院组织专业医护团队来到安次区调河头乡洛图庄三村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下乡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医生们为村民讲解心脑血管、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疾病知识,以及外科、骨科、乳腺科等常见疾病的防治。医护人员为村民进行查体,测血压、测血糖、做心电图,同时发放常见慢性疾病宣传资料,为村民耐心讲解疾病的防治,为患慢性疾病需长期吃药的村民指导用药。医疗团队还深入村民家中走访,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进行身体检查,测血压、测血糖、做心电图。

  这次下乡义诊活动受到了洛图庄三村村民的一致好评,村党支部书记表示:“感谢廊坊市人民医院各位专家送医下乡开展义诊活动,实实在在为村民办实事,我们深表敬意。”

  参与活动的医护人员表示,通过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党员义诊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支部党员和群众的密切联系,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实实在在为群众办了实事。(记者 马颖劼)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