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
市药品检验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群众办实事
发表时间:2021-04-13   来源:廊坊文明网

  4月9日,市药品检验所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万众里社区,开展“药品安全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在社区中心广场设置宣传台,通过展示实物标本、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向社区居民介绍中药真伪鉴别知识,普及药品管理法规和安全用药常识。

  活动期间,不少老年居民咨询日常保健用药的鉴别,市药检所由经验丰富的检验人员认真讲解作答,得到社区居民的积极参与和交口称赞。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药品检验所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一项重要举措,立足自身职责,聚焦群众需求,积极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题送温暖。接下来,市药检所还将组织开展清洁街道环境、助企服务促提升等志愿服务活动,用“深入基层、服务群众”的实际举措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入开展。(记者 刘元琨)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