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
霸州市胜芳镇爱心团队组织“送腊八粥”爱心活动
发表时间:2020-01-03   来源:廊坊文明网

  把关怀握在手上,把爱心温暖传递,1月2日上午,霸州市胜芳镇各公益爱心团队联合组织“送腊八粥”爱心活动,一碗碗香甜的八宝粥为环卫工人、路过群众送去浓浓的关爱。

  1月2日,凌晨三点开始,爱心志愿者就开始熬制腊八粥,共用大米、小米、黑米、花生、豇豆、大枣、冰糖等食材近千斤。清晨,虽然寒风袭人,但在“送腊八粥”爱心活动现场,却是一幕幕暖人画面。精心熬制的80余锅腊八粥被送到街头,送到环卫工人和路过群众手中。热粥传递温暖,温情随着粥香满镇洋溢。

  “我从早上一直忙到现在,还没顾上吃早饭,能喝上一碗热乎乎的腊八粥,暖身更暖心。”环卫工人李阿姨激动地说。

  据了解,胜芳镇共设置了八处爱心摊点,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发扬胜芳人的爱心奉献精神。(邢亚南 刘雪霜)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