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
志愿服务进社区 文明实践树新风
发表时间:2019-10-29   来源:廊坊文明网

  10月26日,广阳区、安次区文明办,廊坊开发区党政办,市直、中省直驻廊有关单位深入开展了以“访千楼万家 创文明城市”为主题的“星期六文明行动”志愿服务活动,认真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走进社区、街道、乡村,深化文明城市创建,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

  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志愿者深入广阳区金星道社区,向居民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努力营造居民共同参与创建文明城市活动的氛围。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8名志愿者深入安次区盛德社区,为过往群众讲解创城知识。

  市工信局志愿服务队深入北大街社区,向过往居民发放创城宣传资料,并到居民家中填写调查问卷。

  市公路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处志愿者走进管道局国际花园小区,扫地、拔草、清除垃圾。志愿者向小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

  市计生协、市卫健委志愿服务队深入六景社区,为居民发放宣传单、宣传画及宣传品300余份,宣传普及文明礼仪和创城知识。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