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
非遗志愿者带社会福利院孩子走进动物园感受大自然
发表时间:2019-04-12   来源:廊坊文明网

  “看,是老虎!”党七一终于见到了之前只能在电视、图书里看到的“森林之王”,同行的小伙伴瞬间围了过来,兴奋又认真地看着笼内的东北虎。4月11日,在非遗志愿者团队的帮助下,廊坊市社会福利院里的14个孩子终于看到了老虎、狮子等动物。

  当日上午10时许,孩子们来到北京野生动物园。在志愿者的引领下,孩子们看到了金丝猴、鸵鸟、羊驼、斑马、麋鹿、狮子、孔雀、松鼠等各种动物。每到一处,总能听见孩子们银铃般的笑声和惊呼声。活动中,廊坊非遗志愿者们带着每一位福利院的孩子与动物亲密接触……给他们带去亲情的温暖、家庭的呵护,关爱儿童,让每一个孩子在同一片蓝天下共享阳光雨露,健康快乐地成长。

  “因为很多原因,带孩子们出来的机会很少。这次爱心行动,不仅圆了孩子们的梦想,更丰富了福利院孩子的童年。”廊坊市社会福利院康健中心白殿银说。

  廊坊非遗志愿团队负责人邵荣伟表示,“走出福利院,走进动物园”是本次活动最大的亮点,让孩子们走进大自然,感受社会的关怀和温暖。(廊坊传媒网 记者 张泰源)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