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
[河北] 文安文化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孝道主题书画展
发表时间:2016-11-29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递社会正能量,11月26日,文安县文化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了以孝道为主题的书画作品展。书画爱好者李雅辉将近年来文安县选树出的部分道德模范以书画的形式展示给大众,作品中有奉养七位老人、荣登中国孝老爱亲好人榜的王百根,用一根背带照顾妻子11年的褚井田……李雅辉还将每位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编写成诗文并书写在画作中。

  书画展现场,李雅辉为大家细致讲述每位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并朗诵了自己编写的诗文。

  此次书画展共展出书画作品200余幅,展期一周。本次展览旨在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中国传统孝道精神,让敬老爱老尊老养老的优良传统深入人心,进一步营造人人向善的浓厚氛围。(张大秋 李杰新/摄)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