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
[河北] 固安县青年志愿者开展秋冬季植树造林活动
发表时间:2016-11-18   来源:廊坊文明网

  11月14日下午,共青团固安县委组织来自供电局、国税局以及京东方、中水电、青年中心等10多个部门(单位)50余名青年志愿者,在自行车运动公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讲解植树要领

  植树现场,青年志愿者们一片忙碌,带着为改善生态环境贡献青春力量的干劲,大家满怀兴致地参与到植树过程中,为固安再添绿色。整个义务植树活动持续了半天时间,青年志愿者们累计种下各类苗木300余棵。

“增绿减霾,共享蓝天”

为固安再添绿色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以“增绿减霾、共享蓝天”为主题,是团县委倡导绿色生态、宣传绿色理念,进一步引导大家投身生态文明建设的一次重要活动。团县委同时号召广大青少年朋友积极行动起来,携手并肩参与秋冬季植树造林,共同唱响“植绿、护绿、爱绿”的更响亮口号,共同建设生态、绿色的美丽家园。(固安县文明办 图/文)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