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
[河北] 固安县积极组织向洪涝灾区献爱心活动
发表时间:2016-08-05   来源:廊坊文明网

向洪涝灾区献爱心

向洪涝灾区献爱心  

  近期我省邢台等地遭受特大暴雨侵袭,当地群众遭受重大损失。为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精神和“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固安县积极组织开展向洪涝灾区人民献爱心活动。

  四大班子领导干部率先垂范。7月29日上午,县四大班子在县委楼前会议室举行了为洪涝灾区捐款活动;县委书记杨培苏代表四大班子表达了对灾区民众的深切关心,并带领县乡领导干部为灾区捐款奉献爱心。县四大班子领导干部踊跃参与捐款活动,展示了党员群众深厚的鱼水之情。经统计县四大班子领导干部共捐款30200元。

  全县机关单位自发组织献爱心活动。在县委、县政府的号召和带动下,各单位积极响应,迅速行动,慷慨解囊,奉献爱心。截止目前,我县已有80余家单位向洪涝灾区群众捐款;其中,县人民医院全体职工捐款20000元、县工商局全体职工捐款12400元。据不完全统计,全县各机关单位捐款共计330000元。

  社会各界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捐助活动。社会各界开展了不同形式的献爱心活动。固安大剧院举办义演、各公益群发出倡议、群众自行组织广场、社区募捐等等,人们积极响应,捐款捐物。此外,县电视台、固安政府门户网、京南时讯等媒体通过广播、电视、开设专栏等方式发出抗洪救灾倡议书,引导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活动中来,传递爱心,传递正能量,帮助受灾群众尽早渡过难关,重建家园。(固安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