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
[河北] 大厂县开展志愿者亲子植树造林活动共建绿美家园
发表时间:2016-04-01   来源:廊坊文明网

  春风吹拂大地,万物萌发生机,正是一年一度植树绿化好时节。3月27日上午,大厂县“满有爱心”公益救助协会联合大厂县城荣昌街居委会共同组织43名志愿者带着亲子,开展了“绿色家园、人人共创”植树造林志愿服务活动,为大厂再添新绿,共建绿美家园。

  此次活动志愿者共栽植了86株树苗。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体验到了劳动带来的乐趣,更增进了植绿护绿、环境保护的意识。

  大厂县在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活动期间,通过动员全县城乡社区群众开展植树绿化、沐春踏青等活动,引导人们走进自然、关爱自然,促进人与自然和谐相处。

   此次开展的植树活动不仅激发了志愿者们热爱劳动、爱绿护绿的环保意识,而且以家庭为单位进一步增强了未成年人的社会责任感,同时进一步加深了亲子之间的情感。(大厂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