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
[河北] 廊坊市举办“永定河·梦想成树”公益植树活动
发表时间:2016-03-16   来源:廊坊文明网

  阳春三月,春意渐浓。3月12日,以“永定河·梦想成树”为主题的2016中国第38个植树节暨永定河首届“梦想成树”大型公益植树活动在廊坊市永定河自行车运动公园拉开帷幕,传播环保与运动相结合的健康生活理念。

  千余位市民在主办方准备的海棠、银杏、梅花等300余棵树苗中,领取了自己喜欢的树种,并在专业种植人员指导下,学习如何种植以及养护。每位参与者还得到一张专属的植树证书。为提高市民的种植乐趣,公园特开辟了独具特色的种植区——“亲子林”“心愿林”“企业林”,市民可以根据自己的不同需求和心愿选择种植区域。和孙子一起体验种植乐趣的王阿姨说:“植树是为了环保,更是为子孙后代造美丽环境,孩子在这儿不但玩的开心,而且潜移默化中灌输了环保知识,这样的活动特别有意义。”为保证活动顺利成功,来自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的2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也积极参与其中,在各个站点为参加植树的市民提供指引帮助以及咨询服务。(王娜)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