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
[河北] 廊坊小记者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
发表时间:2016-03-08   来源:廊坊文明网

  春风和煦,阳光灿烂。3月5日,是毛泽东同志号召“向雷锋同志学习”53周年纪念日,也是我国第17个“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廊坊日报社30名小记者们踏着雷锋的足迹,参加了由市文明办、共青团廊坊市委、市志愿者服务联合会主办的“与文明同行 志愿者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上午10时许,30多名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的小记者们出现在市区时代广场上。他们手持抹布、小水桶等工具,对防护栏、健身设施、地面垃圾等进行了打扫和清理。清扫中,他们有的两三人一组,擦拭着防护栏上的污渍,有的蹲下来铲除着地面上难以清除的污物,有的清扫着公园内的卫生死角,还有的拎着小水桶打来清水洗抹布。片刻间,在大家的努力下,这些公共设施清洁一新。

  小记者们纷纷表示,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传承雷锋精神,他们非常开心。“通过多次志愿者活动,孩子现在变得越来越懂事,越来越会关心他人了,也融入了社会大家庭之中。”小记者家长陈东告诉记者。(廊坊都市报)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