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
[河北] 廊坊“暖冬行动”万余件爱心棉衣运抵张家口
发表时间:2015-12-02   来源:廊坊文明网

  11月29日凌晨4点,一辆装载了万余件爱心衣物的车辆和10余位爱心人士一起从廊坊市区出发前往张家口,将满满的爱心奉献给张家口坝上的人们。

  这是廊坊2015“暖冬行动”的第二次物资输送。活动自10月17日开展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爱心捐衣两万余件、棉被40余床,这次送往张家口的衣服大约有万余件。

  为了能早早将爱心衣物送到贫困地区的人们手中,11月28日下午3点,众多爱心人士齐聚暖冬行动集合点。经过1个多小时的搬运,一万余件衣服全部装车完毕。

  来自重庆的小伙陈强中,不仅参加了当天的装车,还主动出车担任司机,将志愿者和监督员一起送往张家口。“看着这么多志愿者参与其中,我也应该奉献一份爱心。”陈强中说。当天上午9点多,爱心团队抵达张家口。

  据活动发起人董明超介绍,由于前段时间下雪,张家口坝上地区已经封路,本次运往张家口的衣服都先暂时寄存在张家口一爱心团队的库房,等道路解封后,再由当地爱心团队将衣服送到坝上贫困地区。当天,在张家口简单停歇后,志愿者们返回了廊坊。

  “不久后,我们会将剩下的物资送到廊坊的一家福利机构。”董明超表示,因市区某建筑工地需要一些御寒的衣物,爱心团队还将发起以御寒、保暖为主的衣物收集,用来帮助建筑工地的农民工,也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天感受温暖。(苗月平)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