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
[河北] 香河县蒋辛屯镇开展党员、代表“义务奉献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5-04-15   来源:廊坊文明网

  香河县蒋辛屯镇为进一步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不断巩固和扩大活动成果,在全镇农村党员、代表中广泛开展党员、代表“义务奉献日”活动,以“奉献力量、服务发展”为主题,把义务奉献活动延伸到百姓生产生活的各个方面,引导和动员党员、村民代表亮身份、尽义务、做奉献、树形象,展现农村党组织的先进性,增强党的凝聚力,融洽党群关系,为推动全镇“绿色、高端、率先、和谐”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日前,蒋辛屯镇在潮北新城社区组织开展“手拉手建设宜居家园” 主题活动,此次活动是继全镇党员、代表“义务奉献日”活动的一个缩影。通过社区党员、村民代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参与志愿服务,为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提供持久有效助力。

  活动中,潮北新城社区6个村街的党员、村民代表及包村干部80余人共同清理了绿地和社区公共区域的白色垃圾、烟头、树叶、杂草,党员、村民代表们使用自带的小铁铲、喷水壶、刷子等,清除橱窗、防盗门、电线杆上的“小广告”。活动共清理垃圾、遗弃纸箱、废旧家具等杂物10余车。

  通过党员、代表“义务奉献日”活动的开展,促使广大党员、村民代表们从自身实际出发,从小事做起、从身边的事做起、从力所能及的事做起,通过打扫公共卫生、清淤除障等劳动形式,扎扎实实地把党员、代表“义务奉献日”活动落到实处。(孔召阳)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