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实践
三河市供电公司:红马甲送来“安全餐”
发表时间:2021-09-01   来源:廊坊文明网

  8月26日,国网三河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来到三河市段甲岭镇前蒋福山村,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活动。

  在宣传现场,三河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耐心为前蒋福山村民普及安全用电常识及家用电器的正确使用方法,讲解与日常生活用电息息相关的电力法律法规及安全用电知识,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手册,并就如何防止触电、预防电器设备火灾以及触电后心肺复苏施救等安全用电常识进行详细讲解,重点提醒有老人的家庭增强安全用电意识。

  此次安全宣传活动为45名村民答疑解惑,发放《农村安全用电宣传画册》《农村安全用电知识》等宣传手册180余份。

  下一步,国网三河市供电公司将继续开展安全用电知识进农村、进家庭活动,进一步增强村民安全用电意识,筑牢安全防线。(通讯员 刘洪 王占武 范璐鹏)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