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实践
香河县红十字会组织一周无偿献血51.82万毫升
发表时间:2021-01-06   来源:廊坊文明网

  近日,香河县红十字会在全县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县各单位干部群众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共有1463人成功献血,献血量达51.82万毫升,献血人数和献血量均创历史最高记录。

  为妥善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的献血工作,县红十字会与各单位、乡镇村街密切联系,确定采集时间,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精心安排,周密部署,结合实际分解细化工作任务,广泛宣传动员,党员干部带头,村干部带队,积极动员广大群众参与无偿献血。

  为了鼓励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县红十字会广泛宣传,通过广播、电视、微信公众号、网络平台向广大干部群众宣传无偿献血的光荣理念、献血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对无偿献血工作的关注和参与热情。

  干部群众踊跃参与,助力采集工作创纪录。寒冷的天气也挡不住广大群众的热情,每天上午,无论是各乡镇采血点,还是县妇产医院采血点,献血群众都早早来到采血车前排队等候。采完血后,每位献血者都获得了一张红色的献血证。献血者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今后,还会继续参与和支持无偿献血,传递温暖与真情。(记者 杨巍 通讯员 孙玉茹)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