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实践
廊坊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举办科普进校园公益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05   来源:廊坊文明网

  近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廊坊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联合廊坊市第十五小学共同举办了首届“尊重自然 保护环境 厉行节约 命运与共”科普进校园大型公益活动。

  活动中,廊坊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向廊坊第十五小学捐赠了1000册科普图书。倡导大家要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宣传者、传播者,要做生态文明建设的支持者、见证者,要做生态文明建设的践行者、推动者。“通过这次科普活动,我们学到了很多知识。生活中要节约资源,保护地球。”廊坊市第十五小学四年级学生王腾浩站在科普展板前说。

  在科普活动现场,该中心从地球科学、湿地保护、地灾预防和绿色矿山四个方面,开展了科普图书捐赠、主题横幅签名、参观科普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科普知识讲座、有奖知识问答等科普宣传活动,营造了讲科学、学科学、用科学浓厚氛围,激发广大少年节约资源、爱护环境的良好意识,推动校园德育工作和校园科普文化建设。(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