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实践
文安:志愿服务走进特殊教育学校
发表时间:2020-10-29   来源:廊坊文明网

  近日,文安县智能装备产业园北光洲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走进文安特殊教育学校,组织开展了“关爱折翼天使·温暖童心世界”文明实践活动,广泛凝聚社会各方力量,以实际行动助力特殊儿童健康成长。

  全体志愿者先后参观了学生教室、宿舍和餐厅,与现场老师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学校的教学管理、学生的日常生活、学习情况以及孩子们的现实需求。志愿者们为50余名学生送去水果、牙膏、卫生纸等生活用品,并现场与孩子们进行“一对一”互动交流,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树立自立自强的坚定信心。整个活动充满温情、洋溢温暖,志愿者们关心的话语润泽着孩子们的心田。

  北光洲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活动进一步帮助学生们打开心扉,引导他们树立积极乐观的心态,带动他们以更好的状态面对今后的学习和生活。(记者 陈正 通讯员 万文亮)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