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实践
广阳区“河小青”净滩志愿服务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0-10-13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党中央河长制决策部署,发挥共青团组织动员和实践育人优势,激励全社会青年积极投身全区河流生态保护,踊跃参与生态文明实践活动,共青团广阳区委联合区河长制办公室组建了百人“河小青”志愿服务队。近日,“美丽中国·青春行动”——广阳“河小青”净滩志愿服务启动,25名“河小青”志愿者来到八干渠沿线展开巡河净滩行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拾捡了八干渠环城水系沿线垃圾、查看渠面是否有漂浮物、擦拭沿线河长公示牌。同时,对沿岸的锻炼居民进行水资源保护和生态环境保护宣传讲解。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守护家乡美丽人人有责,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清洁家乡河流,为美丽广阳建设贡献力量。据悉,“河小青”志愿服务的开展,增强了广大青少年的环保意识。他们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为全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青春力量。(记者 石径宇)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