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实践
我市部门单位分包路口志愿服务活动再推进
发表时间:2020-10-13   来源:廊坊文明网

  10月11日,我市召开部门单位分包路口志愿服务活动推进会,对部门单位分包路口志愿服务活动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宣读了继续开展“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部门单位分包路口志愿服务活动方案,并结合活动实际进行了道路交通知识培训。

  会议强调,文明城市创建是一项永不停歇的民心工程,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再鼓干劲,进一步强化“一把手”负责、分管领导统筹、联络员协调的责任意识,高标准开展好分包路口志愿服务活动,全面巩固提升文明创建成果。要对上岗志愿者进行再动员、再培训,全面提升纪律意识和服务质量,真正发挥好文明交通志愿者在交通秩序维护中的积极作用。要强化组织领导,及时跟进督导检查,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着力打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据了解,本轮活动自10月13日启动,各单位志愿者早晚高峰时段到分包路口开展示范、宣传、劝导、监督服务,进一步改善交通秩序,提升市民文明交通意识,努力营造文明交通的浓厚社会氛围。(记者 张旭青)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