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实践
安次区常态化开展“星期六文明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4-27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4月25日,安次区深入开展"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持续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

永华道馨语社区联合团区委开展“创城,我们一起·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永华道尚华城社区联合区惠民村镇银行开展“创城,我们一起·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全区各部门联合结对社区对小区内的公共设施进行擦拭、清洁,铲除墙面广告,营造整洁优美的市容环境。同时,通过分发宣传资料的方式向辖区居民宣传干净、整洁人居环境的重要性,并倡导大家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银河南路永祥街社区联合区财政局志愿者开展“创城,我们一起·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志愿活动。

银河南路龙河盛都社区联合农业局志愿者开展“创城,我们一起·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志愿活动。

银河南路开源里社区联合区司法局志愿者开展“创城,我们一起·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志愿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营造了宜居、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使卫生健康观念深入人心,以实际行动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做出积极贡献。(文明廊坊)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