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实践
廊坊交警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4-21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深入推进全市文明创建工作,提升市民文明交通意识,4月17日上午,廊坊市交警一大队在和平路与广阳道交口开展“创建文明城市 共建美好家园 我是党员我代言”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廊坊市交警一大队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在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中,来自广发银行廊坊分行和廊坊市广场舞协会的志愿者分别在马路两边进行文明劝导,引导市民有序文明过马路,并对少数市民闯红灯、横穿马路等不文明的行为进行劝导。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志愿服务理念的同时,也为城市文明增添了一道靓丽风景。

  常学娅是志愿者中的一员,她说,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影响和带动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养成良好的文明出行习惯,让更多的人成为文明的践行者、倡导者、传播者,把文明交通融入生活中,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广发银行廊坊分行行长刘冰表示,银行机构作为城市文明的窗口单位,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把城市文明创建工作抓好、抓细、抓落实。在城市文明创建中,广发银行廊坊分行将率先垂范,争做标杆,为推动全市文明创建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通过此次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加强交通安全宣传,牢固树立广大交通参与者文明出行理念,拒绝闯红灯、横穿马路不走斑马线等不文明行为,倡导市民安全出行、文明出行,使交通安全文明深入人心。”廊坊市交警一大队宣教中队中队长孙德纲说。(文明廊坊)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