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实践
廊坊憩园社区开展“星期六文明行动”创城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0-04-17   来源:廊坊文明网

  4月11日,憩园社区志愿者携手物业工作人员组织开展“星期六文明行动”创城宣传活动。

  “市民是文明城市创建的主体,每个人的言行举止都会影响我们城市的精神气质,举手投足之间都在体现城市的文明程度,为此我们呼吁广大居民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投入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憩园社区党支部书记刘丽宏说。

  今年是廊坊市决战决胜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之年,廊坊开发区不断强化创城宣传引导,通过发放市民文明手册、文明环保袋等方式,引导居民树立文明理念,将建设文明家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入脑入心,全面提升广大居民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和参与度。目前,开发区创城各项工作正在高效推进,他们将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任务目标细化分解到具体部门,实现每一项工作都有人盯、有人管、有人促。同时将创城工作纳入绩效考核,对重点创建工作及时督办,并建立负面清单,对推进不力、进度缓慢、达不到预期甚至影响全区整体工作的,定期通报,倒逼责任落实。(河北日报 记者孟宪峰)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