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创城,我们一起”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4-08   来源:廊坊文明网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了让廊坊的天更蓝、水更清、山更绿,廊坊市生态环境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以创城为契机,不断推进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工作,积极组织局内干部职工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中,做到志愿服务全员参与率百分百,创建文明城市生态环境各项重点任务工作完成率百分百,全部指标优秀率百分百工作目标。

  4月4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30名志愿者头戴小红帽,继续积极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中,助力廊坊争创全国文明城市。

  志愿者首先进行集体默哀,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仪式结束后,他们手拿扫把、垃圾袋,沿着市生态环境局两侧捡拾碎纸屑、塑料袋等生活垃圾,徒手清理岸边的烟头、纸盒。干部职工拿着铁锹仔细清理周边垃圾,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将包联区周边的垃圾彻底清扫干净。

  今年以来,市生态环境局把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看作是借力推进全市生态文明建设的良好机遇,看作是推进生态环境工作在全市率先走新路、奋力走前列的大好机会,把参与创建工作的4类20项重点任务,项项当成硬指标、硬任务,强力推进。(文明廊坊)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