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实践
京津冀志愿服务共同体建设正式启动
发表时间:2019-12-25   来源:廊坊文明网

多方志愿者共同宣读《京津冀共建志愿服务倡议书》

  从日前在固安举行的京津冀党建引领志愿服务公益发展座谈会上了解到,北京大兴志愿服务联合会、北京海淀志愿服务联合会、北京城市副中心雷锋金融驿站、北京市雷锋车队红十字应急救援志愿服务队、河北雄安新区白洋淀文化旅游产品创意设计大赛组委会、天津市北辰区双街村志愿者服务站、河北雄安新区共青团安新县委、共青团固安县委、固安县志愿服务联合会、固安幸福志愿服务会等十方共同宣读《京津冀共建志愿服务倡议书》,标志着京津冀志愿服务共同体建设正式启动。雄安志愿服务共建项目“爱在白洋淀—志愿学堂”共建项目也同时启动。

  北京大兴志愿服务联合会等十方代表共同向社会发出倡议:立足新时代、展现京津冀志愿者新作为,共建共享志愿服务赋能平台;共建共享志愿服务项目品牌;共建共享志愿服务资源平台,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记者 郭京泉)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