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实践
首届馨境界社区“长者生日会”情暖老人心
发表时间:2019-12-16   来源:廊坊文明网

  12月12日上午,爱民东道街道办事处馨境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内热闹非凡,处处洋溢着幸福、快乐和笑声,这是市委组织部联合馨境界社区举办的首届馨境界社区长者生日会,60多名老人欢聚在一起,度过了一个特别的“生日”。

  活动现场,市委组织部志愿者和社区老年人编排的诗朗诵、歌曲、戏剧等节目轮番上演。台上演得起劲儿,台下掌声此起彼伏。老人们戴着生日帽,一边吃着生日蛋糕,一边欣赏着节目。社区还特意安排10位小朋友唱起《生日快乐》歌,为在场的老人们送上鲜花。

  手捧着鲜花,今年67岁的万庆十分感慨:“感谢社区对我们老年人的关心,大家聚在一起吃顿饭、聊聊天,很有意义,也很难忘。生活在这样一个融洽的大家庭,真的很幸福。”

  馨境界社区党支部书记张静介绍,平时社区就经常组织各种各样的活动,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这是社区首次举办长者生日会。来参加活动的老年人,很多都是社区志愿者队伍的成员,他们和市委组织部志愿者们一起早早来到现场帮忙。希望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让老人们走出家门,感受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同时增进邻里感情,促进和谐社区建设。”(记者 曹明明)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