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实践
河北省地质测绘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立
发表时间:2019-12-11   来源:廊坊文明网

  近日,在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河北省地质测绘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立。

  河北省地质测绘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目前拥有50多名志愿者,近日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仪式举行。他们身穿统一服装,精神抖擞,排列整齐。在志愿服务队队旗前,志愿者集体宣誓,并以饱满的热情合唱了《中国青年志愿者之歌》,铿锵的誓词和嘹亮的歌声,回荡在院内。最后,志愿者在“践行志愿精神 共建和谐社会”的横幅上郑重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伴随着“志愿从心,美好共建,希望相伴,我们在廊坊”的口号声,测绘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小分队来到了廊坊市第九小学三年级一班,以志愿服务融入主题班会的形式,为三年级一班的同学们科普垃圾分类知识,观看了垃圾分类科普视频,通过分组竞赛游戏的形式练习了垃圾分类的实际操作。志愿者为同学们发放了小型地球仪,倡导同学们树立“环保从我做起、热爱地球妈妈”的环保意识。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参加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学到了垃圾分类科普知识。

  学生们纷纷表示,从活动中学到了很多垃圾分类常识,今后将从小事做起爱护环境。(记者 杨巍 通讯员 陈瑞轩)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