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实践
志愿服务进社区 文明共建暖人心
发表时间:2019-12-09   来源:廊坊文明网

  12月7日,广阳区、安次区文明办,廊坊开发区党政办,市直、中省直驻廊有关单位深入开展以“访千楼万家 创文明城市”为主题的“星期六文明行动”志愿服务活动,认真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走进社区、街道、乡村,深化文明城市创建,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员志愿者来到广阳区金星道社区,把非机动车辆摆放整齐,清扫社区街道落叶,为居民能拥有一个整洁的公共环境贡献力量。

  市工信局党员志愿者走进北大街社区,对小区及周边的街道、花圃进行了清理打扫,并对小区院墙、商户门前的小广告进行了清除。

  市中心血站党员志愿者们来到六景社区,向沿路商户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倡导大家爱护环境卫生,为创城添砖加瓦。

  市统计局志愿者们来到空中花园社区,一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一边开展法制、文明宣传活动,为社区居民发放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单和法制宣传材料,宣传法律法规,弘扬美德义行。

  市农业农村局农机技术推广站志愿者们来到龙河盛都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发放创城知识、农机新技术、新机具宣传材料100余份,为居民解答创城方面、农机方面的问题50多个,受到社区居民好评。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