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实践
“乡村振兴 共创行动”廊坊爱心志愿者冬日跨省送温暖
发表时间:2019-11-25   来源:廊坊文明网

  北方的冬季寒风刺骨,乡村还有很多人没有适合的衣物。翟雪峰和他的爱心团队廊坊爱心公社在爱心人士王丽芳推荐下,联合廊坊爱心企业芭迪儿童服饰有限公司,为乡村捐献新服装共计2182件。源于信任,该公司全权委托由翟雪峰和他的爱心团队选择发放。前两批爱心团队已分别驱车送到了国家深度贫困县张家口张北及廊坊固安“以孝治家”服务中心。

  本次1382件由爱心公社创始人、共产党员翟雪峰与国家级志愿服务组织“智惠乡村志愿服务中心”多次磋商,由该组织积极对接,已于一月前,从廊坊邮寄到了河南省永城市马牧卫生院,收到后对方发来了感谢信!近日在乡村现场为众多需求者登记发放,发来照片,这是一次跨省的爱心送达,充分体现了廊坊爱心志愿者们对河南省的深情厚谊,为“乡村振兴共创行动”尽了微薄之力。此活动也是廊坊爱心公社创建两年半来众多公益活动的又一篇章,为廊坊的精神文明建设增光添色。(廊坊传媒网 记者 许静雯)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