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实践
霸州市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9-03-25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进一步提高市民文明素养和城市文明程度,营造文明和谐的交通氛围,3月22日,霸州市委办、人大办、妇联、应急管理局等机关单位志愿者在上下班高峰时段到到市区主要交通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用真诚的微笑、温馨的话语,对行人过马路不走人行横道、翻越隔离栏、闯红灯,非机动车闯红灯、逆向行驶、上快车道、带人、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纠正,并向广大市民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传递“人人文明 路路畅通”的正能量,自觉养成良好的文明出行习惯。

  据了解,本次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将持续到4月21日,霸州全市63支志愿服务队每天上下班高峰时段开展志愿活动,旨在将“文明交通”活动融入精神文明创建之中,持续掀起舆论宣传高潮,不断提升市民文明交通素质、规范市区交通秩序,增强市民文明出行意识,有利推进我市畅通有序、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发展。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