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实践
廊坊市检察干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创城助力
发表时间:2019-03-19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三月和风,牵系民情。为营造良好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倡导文明风尚,3月16日上午,廊坊市检察院会同广阳区检察院部分干警来到广阳区宏图里社区俪水嘉园小区,开展以“争创文明城市”为主题的“星期六文明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干警向社区里的广大居民朋友宣讲了创建文明城市的内容、目的和意义,倡议大家爱护公共环境,热心公益事业,争作文明市民,还向大家分发了《廊坊市民文明手册》和《文明花开正芬芳——廊坊市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纪实》等宣传册200余册。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广大居民朋友对创建文明城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投入到创建文明城市各项活动之中,为廊坊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奉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