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实践
广阳区:弘扬志愿精神 凝聚文明力量
发表时间:2019-03-18   来源:廊坊文明网

  志愿服务是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凝聚与升华,广阳区以“星期六文明行动”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文明城市、文明城区创建的有效载体和主要抓手,全区各社区、各区直单位志愿服务队伍与中省、市直共建单位对接,访千楼、进万家,努力为全区志愿服务事业贡献自身力量。

  3月16日上午,广阳区各社区、各区直单位与中省、市直共建单位志愿者,以“生态环保”“文明交通”“孝老爱亲”“健康平安”等多元化的志愿服务形式到各社区 “送温暖、送健康、送平安、送新风”。同时,引导社区居民群众广泛参与到活动中来,形成“人人参与 人人奉献”的志愿服务于新局面,促进全区树立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新时代新风范。

共青团广阳区委、廊坊市第六中学联合康乐社区志愿者开展“捡烟头 促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市交警一大队志愿者联合金桥社区平安志愿者在社区广场开展创建“零酒驾”宣传活动

市教育局志愿者参加南尖塔镇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并向社区赠书

志愿者在康宁街社区发放创城资料,宣传文明创建知识

志愿者在万都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宣传活动,居民正在填写入户调查表

志愿者在五福街社区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提供医疗咨询帮助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