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实践
广阳区:城乡文化志愿者 精彩开唱共叙城乡情
发表时间:2019-03-12   来源:廊坊文明网

  近日,由广阳区国际花园社区的志愿者和九州镇的志愿者共同组成的城乡文化志愿者,走进九州镇刘官营村,为当地的村民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出,用舞蹈、合唱、河北梆子、评剧等艺术形式共同叙述城乡情。

  当天的节目,在一曲欢快的舞蹈节目《喜临门》中拉开了帷幕,随后歌伴舞节目《习主席走进苗家寨》,女声独唱《一曲相思》,男声独唱《母亲》等节目精彩上演,河北梆子《蝴蝶杯》《算粮》,评剧独唱《刘巧选段·小桥送线》则给喜爱国粹的村民,过了一把戏瘾。

  据了解,2016年年初,廊坊市第六中学退休教师马贺年出资4万元,在国际花园社区“两委”及九州镇镇委、镇政府的支持和帮助下,创办了城乡大舞台,并成立了城乡文化志愿者团队,旨在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团队成立至今已组织了多场活动。(记者 杨苗苗)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