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实践
大城“善行天下”志愿者为贫困生送爱心
发表时间:2019-03-07   来源:廊坊文明网

  近日,大城二中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他们是“善行天下”志愿者,为贫困生苑仔成、苑仔龙、高彤三人送来了慰问金。

  苑仔成、苑仔龙是大城二中初三的学生,母亲患有重度溶血性贫血。为给母亲治病,花光了家里的所有积蓄,二人的学费也成了家里的发愁事。大城县“善行天下”志愿者得知这一情况,自发为他们送来3000元的助学金,并表示将一直关注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感谢‘善行天下’的叔叔阿姨们帮助我们哥俩,我们会努力学习,考上更好的学校,长大后回报祖国、回报社会。”苑仔成说。

  高彤是大城二中高二的优秀学生,父亲、爷爷相继去世,家里的生活来源中断。“善行天下”志愿者们鼓励她不要因为家庭的变故而影响生活和学习,还送来3000元生活费。“谢谢叔叔阿姨的资助,我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报答社会。”高彤说。

  “了解到这些孩子们家庭困难,学习特别好,不能因为客观原因而导致辍学,所以今天我们来了,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帮扶他们好好上学,完成学业。”大城县爱心人士张哲说。

  据了解,“善行天下”志愿者团队是由大城县爱心人士借助微信平台发起成立的民间慈善公益组织,吸引了来自各行各业的300多名热心微友加入。志愿者们定期开展捐资捐物、扶贫济困、助残助学等活动,不断延伸爱心和温暖,传递社会正能量。(通讯员 刘雅娜 记者 张春娥)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