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实践
固安县志愿服务联合会和i志愿大学正式揭牌
发表时间:2019-03-06   来源:廊坊文明网

  3月5日上午,在志愿者们热烈的掌声中,固安县志愿服务联合会和i志愿大学正式揭牌,标志着固安县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建设又上一个新台阶,对全县志愿服务规范化建设,提高志愿服务水平,提升志愿者队伍整体素质具有长远意义。

  河北省政协常委、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副秘书长、河北省委宣传部原副部长、省文明办原主任、河北省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白石与固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文明委副主任滑志勇共同为固安县志愿服务联合会和i志愿大学揭牌。县创城办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揭牌仪式。

  据了解,固安志愿服务联合会是固安发展社会组织党建,推进专业志愿服务、开展社会资源互通的优良平台。场地由固安幸福志愿服务会无偿提供,总占地面积1000余平,由联合办公区、志愿者之家、志愿休憩站、志愿教学区等功能区组成。固安县志愿服务联合会和i志愿大学的成立,是固安落实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的重大举措,推动了固安志愿服务的发展和固安专业志愿之城的建设。

  白石一行还就固安县志愿服务建设情况分别到固安规划馆、固安志愿服务联合会、i志愿大学和固安规划馆志愿服务站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对固安志愿服务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固安宣传)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