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实践
廊坊开发区举行“星期六文明行动”启动仪式
发表时间:2019-03-04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进一步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助力文明城市创建,3月2日上午,廊坊开发区举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暨“星期六文明行动”启动仪式。

  初春时节,万物复苏,来自开发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社区和东方大学城高校的志愿者200多人参加了“星期六文明行动”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在艺术大道活动现场,大家挥锹铲土,浇水灌溉,合力种下云杉、绚丽海棠、杏树等树木300余棵,为这条城市景观大道增添了一片新绿。头戴小红帽,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成为初春一道亮丽的风景。

  当天,在开发区社区同时开展了义诊、便民服务、创城宣传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

  随着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的启动,廊坊开发区将依托“星期六文明行动”着力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品牌化、常态化、全民化,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廊坊开发区)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