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实践
香河书画家挥毫泼墨赠送助学爱心人士
发表时间:2019-01-03   来源:廊坊文明网

  2018年12月29日,四位书画名家齐聚香河县志愿者协会爱心公益餐厅,挥毫泼墨为爱心助力,感谢一年多来香河志愿者协会34位心系西藏等地贫困学子的爱心人士。

  2017年香河志愿者协会开始心系西藏、承德等地的贫困学子,积极为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搭建捐资助学平台,将爱心人士与贫困山区学生结成一对一帮扶对子,坚持每月为西藏、承德等地的贫困学生邮寄200元到500元不等的助学金。一年多来,来自各行各业的34位爱心人士已资助46名贫困家庭的孩子。

  “我被这些爱心人士的善举所感染,希望我的作品能为他们送去祝福。”书法家刘树材当天上午一共书写了16幅作品,“这样的公益活动是每一位书画家都应该做的,我们也应为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多年来,香河县志愿者协会始终秉承“服务社会、帮助他人、完善自己、弘扬新风”的宗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不仅心系贫困山区,坚持每年走进山区走访慰问,还精心组织广大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卫生清洁志愿服务等。目前,香河县志愿者协会已拥有正式注册志愿者800余名。(记者 苗月平)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