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实践
市社会福利院:爱心“爸爸”“妈妈”陪孩子过新年
发表时间:2019-01-02   来源:廊坊文明网

  “新年到,新年到,穿新衣,戴新帽,小朋友们哈哈笑......”2018年12月30日,市社会福利院举办了一场特殊的迎新年文艺演出,许多爱心志愿者参与其中,给孩子们带来无限欢乐。

  演出现场,记者看到,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唱歌、跳舞,笑容挂在孩子们脸上,歌声、笑声、掌声连成一片。“元旦本该是孩子跟家人团聚的日子,但这些孩子却享受不到家庭的温暖。平时我们经常过来看他们,在孩子们眼里,我们就是他们的‘爸爸’‘妈妈’。”活动当日,爱心志愿者孙笑菲告诉记者,每年他们都会定期到福利院看望这些可爱的孩子,给他们送去关爱,让他们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市社会福利院院长张宝旺介绍,从几天前开始,工作人员陆续给孩子们理发、洗澡,买喜欢吃的肉和菜,让他们过一个轻松、舒服的新年。这几天,我市一些爱心人士也纷纷来到福利院,给孩子们送上新年祝福。(记者 张欢)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