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实践
永清县刘街乡爱心企业送温暖 扶贫帮困暖人心
发表时间:2018-12-25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帮助贫困群众平安过冬、温暖过冬,近日,永清县刘街乡小五间房村几家爱心企业在村干部的见证下组织了一次爱心捐款活动,为村里4户困难群众送去温暖和关爱。

  该村党支部书记孙贺岭告诉记者,本次活动是村里6家爱心企业自发组织的,虽然捐款不多,但足以表达他们对困难群众的关心与爱护。

  作为参与本次活动的爱心企业家之一,廊坊华韵五金制品有限公司经理周中华表示,能为贫困户办一点实事,对他们有所帮助,他很高兴。“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乡亲们的关心和支持,回馈社会、关爱社会是企业应尽的职责。”周中华说,之前他就联合几家爱心企业建立了一个微信群,今后,他还会继续帮助有需要的困难群众,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出一份力。(记者 张欢 通讯员 陈辉 姜朝猛)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