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实践
帮扶困难家庭 廊坊电信慰问刘浩及其家人
发表时间:2018-12-24   来源:廊坊文明网

  寒冬至,困难群众的生活冷暖牵动人心。12月20日,中国电信廊坊分公司相关工作负责人带领客户运营部文安分公司支部和永清分公司支部共10名党员,连续第二年来到永清县三圣口乡小朱庄村慰问“感动廊坊十大人物”——少年刘浩及其家人,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和新年祝福。

  刘浩的母亲离异后瘫痪在床,外公脑梗后老年痴呆,当时读小学三年级的他成了这个家的顶梁柱,每天上学都要利用大课间飞奔回家照顾不能自理的家人。为此,刘浩及其家庭先后获得全国美德少年、廊坊市道德模范、最美廊坊人、廊坊市文明家庭等荣誉称号。

  当天,廊坊电信工作人员把米、油、棉被、电热毯、图书、食品等过冬物资和4000余元慰问金送到刘浩家中,并详细询问了他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努力学习、坚强生活,相信在全社会的关注和帮助下生活会越来越好。临行前,廊坊电信工作人员还为刘浩家打扫了卫生。

  电信公司党委及各党支部表示,要将帮扶刘浩及其他困难党员、群众作为一项事业长期坚持下去,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作出贡献。(通讯员 尚海巍 记者 王文珩)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